亿拓金威亮相中国西部市容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

    2023年11月2日上午,2023中国西部市容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云南省环境卫生协会、贵州省环境卫生协会、成都市环境卫生协会领导在会议开幕式上进行致辞。

    11.8 4.png

    贵州亿拓金威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同时参与会议的有盈峰环境、四川圣裕、德国哈高、万宸环境、成都壹为、上海犀重、浙江爱源环境等企业。

    11.8 5.png

     

    亿拓金威区域,亮眼的蓝橙将品牌形象与风格具象化。此次亿拓金威展出了五款环卫车型:高位自卸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餐厨垃圾车垃圾转运车以及一款旗下清洁设备品牌的代表车型——梅尔齐希C195。这些产品简洁美观的外形、创新的设计理念及实用的清运功能,吸引了现场众多客户及行业人士的关注。

    其中后高位自卸式垃圾车作为亿拓金威当前的主推车型,其船型底的箱底传统的后开门垃圾车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可以有效防止滤液渗漏,其箱体上方的辅助刮板除了可以辅助收集垃圾外,关闭时可作为尾门,进一步避免渗漏问题出现,告别环卫作业中的二次污染现象。同时后倾翻倒设计,使得车宽即作业宽度,极其适用于各类背街小巷。

    11.8 6.png

     

    通过本次展会,亿拓金威将不一样的环保带入大众视野,展现属于“环卫装备新势力”的力量。未来,亿拓金威将基于自身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西南地区广阔的市场以及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继续专注于环卫车辆研发以及环卫运营服务的迭代升级,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便捷的环卫装备产品,为城市环境治理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为营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助力。


联系我们

  • 集团地址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开发大道818号13号楼1-3层
  • 邮编:550027
  • 电话:4006885010

公众号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