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拓科驰”冷藏车系列产品举行首车下线仪式

       8月4日,贵州亿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科驰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联手打造的“亿拓科驰”冷藏车系列产品举行首车下线仪式。


     据了解,贵州亿拓作为贵州省专用车辆的龙头企业,自扎根贵州以来深耕于环卫专用车辆特种车辆及环境设备的生产,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并提高品牌竞争力,贵州亿拓决定加大投资力度,将目标锁定在西南地区冷藏车市场的生产缺口上。


    01ccae5b158f8aefcd83ddb7024bf65.png

    仪式现场

     贵州亿拓进行冷藏车的生产有着独特的优势。“我国冷藏车的生产地主要分布在山东、河南等地。对于西南地区的客户来说,由于运输距离较远,购买冷藏车的成本相对较高。”该公司董事长金鑫波坦言,冷藏车系列产品正式投入市场后,将填补西南地区冷藏车市场的空白,进一步引导冷藏车板块的技术革新,推动贵州省专用车辆及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1f2808441c61193fa440743694b85f3.png
    仪式现场

     “在整个冷藏车的生产过程中,厢板工艺和合箱技术尤为关键。我们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正压加热技术和具有先进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生产设备,打造高标准的三元混合体系厢板;同时,与松芝等知名企业合作,致力于生产高质量、定制化新能源制冷机,以打造出优质的冷藏车。”该公司工作人员向来访者介绍。


      下一步,贵州亿拓将继续专注于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积极开拓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为打造汽车产业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集团地址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开发大道818号13号楼1-3层
  • 邮编:550027
  • 电话:4006885010

公众号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