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概况

       

src=http---www.gywb.cn-pic-003-006-084-00300608405_b61c7e8a.jpg&refer=http---www.gywb.cn&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auto.jpeg

       

        贵州亿拓集团,总部设立在风景优美的贵州省贵阳市,是专业从事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设备及专用车辆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城镇清洁卫生与环境处理的方案的提供商。贵州亿拓集团的主要业务有两大板块,八个细分。

第一大板块分为特种装备制造,其中分为:

环保装备制造:系列化的垃圾收集与压缩转运成套设备、大型垃圾分拣中心、大型垃圾中转站压缩站、有机餐厨厨余垃圾处理设备、生活垃圾中转站渗滤液与食品加工废水就地处理设备、农业食品工业固废处理设备、农村污水就地处理设备、垃圾分类设备。

专用车辆制造:系列化的道路洗扫车、路面清扫车、高压冲洗车、垃圾桶清洗车、垃圾压缩转运车、餐厨垃圾车、吸污车、抑尘车等环卫专用车辆;系列化机场跑道除冰车、机场跑道摩擦系数车、机身除冰车、机场跑道除胶车、牵引车等机场专用车辆;系列化的冷藏车;系列化的新能源特种车。

军用装备制造:军队机场保障设备

第二大板块分为环卫运营,包括了:环卫清扫保洁运营项目、渗滤液及食品加工废水处理项目、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农村食品工业固废处理项目、垃圾分类运营项目。

亿拓集团由以下公司组成:

贵州亿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于贵州省贵阳市,是集团公司的管理中枢,负责集团所有公司的统一管理;贵州亿拓商贸有限公司负责集团所有的产品销售与采购;

贵州亿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集团所有的运营类项目管理与市场拓展;

贵州亿拓金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集团所有的产品生产与售后管理;

北京亿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宣传与市场推广,运营环境卫生行业展会;

北京中环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公司技术研发。

公司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结构生产线,生产基地一期建设年产量将达到全年生产装备、车辆2万余台,2023年预计实现为实现纳税近1000万的目标。逐步提升生产规模,保证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实现更专业、更完善、更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秉承“专业、诚信、探索、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为先导、诚信求发展”的理念,以科技创造未来、致力于专业的环卫装备研发、制造与提供管家式环境运营服务。

未来公司坚持瞄准国际先进技术、制造工艺与运营模式,紧贴国内外环卫市场发展动向,追求前瞻性科技的研发,追寻科技信息时代企业发展的嵌入点,所有产品与服务利于融入大数据时代万物互联互通的脉流。用实力描绘锦绣未来,以数据为支撑,让环卫更轻松、让环境更美好!我们将秉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党性做标尺,以工业报祖国,以实业建家乡”的宗旨将公司建立成行业最有价值的企业!







热门产品

  • 冷藏车

    冷藏车

  • 高位自装卸式垃圾车

    高位自装卸式垃圾车

  • 钩臂车(1t)

    钩臂车(1t)

推荐新闻

联系我们

  • 集团地址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开发大道818号13号楼1-3层
  • 邮编:550027
  • 电话:4006885010

公众号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