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5亿!亿拓科驰冷藏车生产研发基地即将投产


    近日,位于贵阳经开区的贵州亿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贵州亿拓”)厂区内,机器轰鸣,冷藏车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正在争分夺秒的建设,项目投产后将为经开区全力打造汽车产业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640 (1).png


    作为贵州省专用车辆行业头部企业和知名品牌,贵州亿拓一直致力于在贵州建立专用车生产研发基地。2022年2月,贵州亿拓在贵阳经开区设立贵州亿拓金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设备及专用车辆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高新技术企业。

    333.png


    贵州亿拓总经理金鑫波介绍,“得益于贵阳经开区管委会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标准厂房良好的承载空间,2023年贵州亿拓决定加大省内专用车辆领域投资力度,在贵阳经开区打造亿拓科驰冷藏车生产研发基地,布局国内外最先进的正压热感技术的保温板、厢体生产线,主要生产亿拓集团与贵州科驰汽车联手打造的‘亿拓科驰’冷藏车系列产品,投产后年产量预计超过2000台,年产值超1.8亿元,带动就业100余人。”

    今年以来,贵阳经开区始终围绕“两主一特”产业布局,全力以赴为“产业大招商突破年”提质增效,大力发展标房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下一步,经开区将立足禀赋特点和发展定位,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企业实事办理,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确保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形成产业聚集发展。

联系我们

  • 集团地址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开发大道818号13号楼1-3层
  • 邮编:550027
  • 电话:4006885010

公众号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