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难熬,还好有得奖”

    “聚焦行业发展,打造行业品牌”,北京亿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鑫波先生,被聘为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并荣获“辉煌70年·会展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9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于12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大会由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主办。作为中国会展主办方最为认可的行业巅峰盛会,大会就“规范引领发展·实力铸就品牌”,从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多元发展等各个角度,探讨交流,共同探索中国会展品牌经济建设途径,为中国会展发展助力赋能。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安宝军副主任、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梁杰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正式拉开了本届大会的帷幕。

    1.jpg



    北京亿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会展行业多年,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亿拓团队通过7年努力,现已成功承办多届“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主办了“2018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中国环境卫生行业峰会”等行业展会、会议30余场次。其举办的展会、会议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专业嘉宾及专业观众人数多年来,一直保持行业之最。


    1593504145726591.jpg

    1593504145108095.jpg


    本届大会对北京亿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贡献给与了肯定,并获得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北京亿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鑫波先生被聘为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并荣获“辉煌70年·会展行业”突出贡献奖,公司所运营的“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项目也获得年度(环保)行业最具影响力会展项目。

    1593504221482687.jpg

    1593504221126543.jpg



    公司将秉承着会展服务的专业精神,继续在绿色环保以及更多领域中发力,助推行业发展,成为业界高价值、高品质的合作伙伴。

    1593504268119167.jpg

    1593504268357378.jpg





联系我们

  • 集团地址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开发大道818号13号楼1-3层
  • 邮编:550027
  • 电话:4006885010

公众号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