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承办CES2021西南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

    2021年5月25日,由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主办贵州省环境卫生协会,重庆市环境卫生协会,云南省环境卫生协会共同协办的西南地区环境卫生协会业务交流研讨会在成都高新区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举行。承办单位贵州亿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环卫之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展会旨在加强地区业务合作,全力推动行业生态共同体的建立。西南区域相关市政部门负责人、领域内专家学者、企业技术带头人等汇聚一堂聚焦云贵川渝、一带一路西地区热点地区垃圾分类、环卫一体化、固废处理系统等热点问题作为本次博览会的承办方,亿拓集团具有近20年的环卫展会举办经验,组织下属北京,贵州,四川三地分公司经过近6个月的筹备,招展,宣传,共计有参展企业300余家,专业观众8000多人,采购单位1000余家,市政部门负责人约300余人、投资机构200余家,行业协会50余家。成为2021年西南地区环卫行业影响力,覆盖面最广的行业盛世。


联系我们

  • 集团地址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开发大道818号13号楼1-3层
  • 邮编:550027
  • 电话:4006885010

公众号

官网